關於伊果咖啡

Just love

Eagle Coffee

this cup of coffee

EAGLE COFFEE,帶著成熟的味道,我回來了。

回憶本身就是因為充滿著迷霧朦朧感才如此迷人,我是一直這樣相信著。

咖啡在世人眼裡一直都是大人的飲料,當年的我18歲,窩在房間裡準備著國外的入學考試,父親手裡端著一杯親手沖泡的咖啡進入我的房間內,一句話也沒說就放在我的書桌上,接著轉身離去,那晚,我的房間裡充滿了含著親情的濃濃咖啡香,也許,這就是成熟的味道吧。

20年後的夜晚,我打開窗戶,入夜後的USA依舊燈紅酒綠,彷彿整座城市不曾休息過。

再趕完這份研究報告後我就休息,心裡的我這樣想著,拿起剛剛在外隨手買的咖啡,味道由各種化學香料混合而成,我連喝的慾望都沒有,就這樣把它放在桌上一整晚。

這些年來我試著找回當年父親沖泡的咖啡香,卻好像只能留存在回憶裡。

為了烘培出記憶中父親親手沖泡的咖啡,而我對咖啡的要求必須要有「純厚、回甘、不苦澀」三大要素,最重要的是要帶有一種成熟的咖啡香味,我知道這絕不是香料混合而成,而是咖啡本身自帶的香味。

走遍世界各國,只為了找回那記憶中帶有成熟味道的咖啡香味,最終我找到了那記憶中咖啡香味的產地-中南美洲咖啡聖地,經歷過無數次挑豆、選豆、烘培試驗,嘗試了上百種烘豆技術,結合了這些年我研究的創作專有技術,將咖啡中的有害物質降到最低,口感滑順鮮美又回甘,匠心打造記憶中那成熟的咖啡!

2020年,太陽升起!我拎著手中行李,從USA到台灣,12萬公里的距離,EAGLE COFFEE,帶著成熟的味道,我回來了!

電話預約
地圖導覽